【代表风采】舒发勇:做致富的带头人 群众的贴心人

2020-05-19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他是村里产业发展的带头人,作为县人大代表,他深入群众中间,收集群众的心声,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他就是白庙镇安宁寺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舒发勇。

20200519111939230622.png

由于目前正是农忙季节,在白庙镇安宁寺村水产养殖基地务工的村民都回家闹“双枪”去了,这些天,村党支部书记、水产养殖基地业主舒发勇就成了基地的一线工人。舒发勇介绍说,目前基地占地面积80余亩,主要养殖鲫鱼和一些名贵鱼类,市场前景很好,下一步,他打算继续扩大养殖规模。“这个水产养殖业是从2011年成立的,因为当时这一片地全是老百姓的撂荒地,我把它流转过来,就成立的专业合作社,带动很多老百姓就了业,也致了富,所以我想继续发展我的养殖事业。”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舒发勇是村民致富的带头人,作为县人大代表,他更是群众的贴心人。县“两会”召开在即,舒发勇忙着走村串户,听取群众的心声。

“老舒,我问一下你,马上要开“两会”了,对你来说有什么意见想让我们传达上去?”

“其它意见没得,就是想知道我们这条公路什么时候能够修起来......”白庙镇安宁寺村村民舒中光说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20200519111939394639.png

收集民意,撰写议案,舒发勇一丝不苟,这次“两会”,他准备了两个议案,一个是群众最关心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另一个是法制建设问题,他立志要让法制走进千家万户。“我作为一个人大代表,我要起好带头表率作用,带领老百姓致富创收,然后就是把老百姓的建议和意见收集起来传达上去。”(岳池融媒体 郑仁平)


阅读350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