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周锐:用医者仁心彰显代表本色

2020-05-18

20200518113009745060.jpg

20200518113009808913.jpg

作为医生,他德术并举、精益求精,在患者和群众中有很好的口碑;作为医院院长,他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县人大代表,他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积极履职尽责,无论哪个角色,他都演绎得生动精彩。他就是裕民镇卫生院院长、县人大代表周锐。

当记者见到周锐的时候,他正在询问病人的睡眠和饮食情况,并对他们进行健康宣教和康复治疗。因为医术高明、待人谦和、耐心细致,周锐在患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

“感谢卫生院领导周院长对我们病人的问寒问暖,体贴,各方面的帮助,我感到很愉快。”患者田应希感激的说到。  

周锐每天的工作都在忙碌中度过,病房、门诊,每天他都要走无数个来回。工作二十多年来,他既是患者信赖的朋友,也是医者的楷模,他踏踏实实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周锐从没忘记自己的代表职责,从事卫生工作26年来,面对人大代表这一光荣的使命,他把当好代表作为了自身工作的一部分。“两会马上召开了,我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也十分期待,我一定会把老百姓的心声和想法带到两会上去。”

周锐时刻谨记着自己的“代表身份”,在看病之余,他也时常与前来看病的患者交流谈心,通过交谈,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作为人大代表,目前共收集到群众最关注的事情两件,一是裕民交通客运站与文体休闲广场的建设;二就是基层卫生院的建设和投入,建议政府加大对基层卫生院资金上的投入。”(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阅读333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