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杨青青:守初心、有担当、讲奉献的基层文艺工作者

2020-05-18

20200518112800048065.png

20200518112800281817.png

自担任县政协委员以来,她时刻牢记这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多年来紧紧围绕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不断创新编导节目,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她就县文化馆副馆长、县政协委员杨青青。

自参加工作以来,杨青青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致力于岳池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积极探索曲艺文化繁荣发展的路子,多年来她凭着高水准的业务能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并且还多次获得市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县文化馆馆长寇太虎这样评价杨青青,“杨青青这个同志,她非常有奉献精神,经常下乡采风,收集特色,所以这几年她创作的节目非常受大家的喜爱,也非常接地气。”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不忘自己的委员身份,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本土特色,她积极进村入社收集意见,为我县的曲艺文化发展贡献力量。“我们岳池作为中国曲艺之乡,但是我们这个曲艺团队不是那么壮大,真正了解我们曲艺的人也并不是那么多,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同时也作为一名基层的文化工作者,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更深入到群众当中去,更多的学习和了解我们本地的文化特色,通过这些东西来创编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同时这些作品来宣扬我们的政策以及普及我们的传统文化。”(岳池融媒体 丁韬)


阅读52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