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土肥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项目竞选公告(第二次)

2023-03-08

岳池县土肥站现通过发布竞选公告的方式竞选岳池县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竞选。

一、项目名称:岳池县土肥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项目

二、代理招标服务费:不足陆仟按陆仟元收取,超出陆仟按实际金额收取。本费用包括开评标及财库评审专家的评审劳务费和所有费用在内含需求论证费用,或按甲乙双方合同约定收取。代理服务费用和需求论证费用(如有)由项目中标(成交)单位支付,新的代理服务费支付政策文件出台后按新的政策文件执行。

三、服务范围:本项目涉及政府采购范围内的全部政府采购代理工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除外)。

四、项目业主:岳池县土肥站。

五、联系方式:杨先生18080275177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在中国或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四川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招标代理备案并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3.具有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

4.拥有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5.具有独立规范的开、评标场所及独立的档案室,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省级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

6、近三年没有被工商行政部门行政处罚过、没有被列入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近三年没有被列入过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当前没有未完结的被执行案件。

7、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二)资格审查具体内容包括:见竞选文件(附件)

七、获取竞选文件方式及时间:请于2023039日至202303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按报名公告下载附报名资料,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327783039@qq.com(邮箱标题为:公司全称+联系电话+项目名称,报名资料格式附后)。

八、竞选时间及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0314日上午0930分。

九、竞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岳池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广安市岳池县安拱路87号)。

十、竞选方法及其他要求:见竞选文件(附件)。

十一、竞选公告的发布:本公告在岳池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scyc.gov.cn上发布,(中标公示在同一网址公示)。

 岳池县土肥站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服务项目竞选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次)

岳池县土肥站

20230308


阅读3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