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电倡议书

2022-07-01

尊敬的广大用电客户:

自入暑以来,我县天气持续高温,用电负荷节节攀升,电力迎峰度夏形势严峻。为更好的保证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用电,我们特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节约用电理念要树立,全体电力用户养成生产、工作、生活中节电的好习惯,共同构建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二、机关事业单位节电要带头,做到办公场所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下班时及时关闭各类用电设备的电源。

三、工业企业用电要错峰、避峰,做到让电于民。

四、路灯景观、商业场所用电要限制,自觉减少用电负荷,减少或停用非必要的灯具。

五、广大市民节约用电要积极,夏季使用时建议保持空调温度设置26℃及以上,平时做到离开时及时关闭用电设备。

在全县电力供应紧张的形势下,我们诚挚呼吁广大电力用户节约用电、避峰让电、同献爱心、共尽责任,我们将尽全力做好供电服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度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天!


四川省岳池爱众电力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

QQ图片20220701091553



阅读16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