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立柱广告位整体招租启事

2020-03-27

岳池凤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岳池境内有5.5个单立柱广告位拟对外整体招租。具体事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现有5.5个单立柱广告位使用权目前归岳池县融媒体中心旗下岳池凤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其中,岳池五十米大道黄家坳、五十米大道运管所(半个)、大西街川东医院对面三角形塔柱、广南高速大石段、广南高速红庙桥边、南前路红庙收费站出口。以上广告位都存在一定程度的维修。

二、   报名条件

1、报名仅文化传媒公司和广告公司,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

2、公司进行了税务登记,无偷税漏税记录,两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行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者持公司介绍信、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盖章复印件1份,于2020年4月1日下午5点前到凤影文化传媒体公司报名。领取合同范本及项目相关资料,并交1万元保证金。

2.联系人:谭双双    咨询电话:5951987

四、招租要求

1、报名至少3家才算有效报名单位,否则放弃本次投标活动,另行发面招租公告。

2、招标采取现场以投暗标的方式进行,于2020年4月2日上午9点在凤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价格高的公司为中标单位。公司投标人在投标当天须持有公司介绍信,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人。

3、中标公司必须于领到《中标通知书》后3日内与招租方签订合同,否则按放弃处理,不退保证金。

4、所有立柱都存在一定程度的维修,投标前投标人自行做好维修评估,所有维修费用及维修安全都由中标人负责。

5、拆除原同兴镇和广南高速苟角段塔柱,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6、五十米大道运管所有半面广告只能做公益广告,不能用于商业广告。

7、大西街川东医院对面三角形塔柱除立柱外整体拆除重做新的,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8、高速路红庙桥边和红庙收费站出口两个塔柱,地点在广安枣山园区,现由枣山园区管理,是否能继续由中标公司自行协商解决,岳池凤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负责一定能交与乙方使用。

9、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承包立柱广告牌的广告公司负责对立柱广告牌进行安全检查及维护、维修及负有完全责任。

10、所有单立柱广告位其中一面需无偿提供宣传部使用三个月。

五、招租年限:5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六、招租租金及付款方式:20万元起价(5年),以实际中标价为准,在签订合同时一次性付清。

岳池凤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0325


阅读39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