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2022-12-08

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我县各工业企业以会议精神为指引,采取积极措施,充分挖潜扩能,开足马力促生产,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抓生产、拼经济的干劲,不折不扣把省委“作战图”一步一步干成实景图,为全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QQ截图20221130104143.png

在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上布满了工人师傅们忙碌的身影。据了解,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前身是国营岳池县酒厂,是本地有名的老品牌,至今已有67年历史。目前,公司有浓香型生产车间两个、清香型生产车间两个,包装线两条,是川东地区规模最大的酒类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当前该公司以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快产品生产,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白酒销售旺季。

“我们在备足资金和原材料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好生产,抢时间,抓进度,组织全体员工奋战在生产一线,狠抓产品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强化市场销售。”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华说。

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指出,工业化是现代化不可逾越的阶段,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持工业兴省,大力实施制造强省战略,在优势产业高端化上做文章,在传统产业新型化上下苦功,在新兴产业规模化上求突破。全会召开后,我县各工业企业结合各自实际,着力在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企业规模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同时,相关部门也深入企业一线,在向企业员工宣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同时,也积极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各项要素,督促企业高效率生产,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岳池融媒 罗海峰)


阅读19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