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2-12-08

kaiban.jpg

12月7日,2022年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副县长张堂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堂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提高全县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运用能力,持续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校领导队伍,不断开创我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学员要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

张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内容和新方法,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围绕中心工作,把牢党建领航定向“方向盘”,唱响提升育人质量“主基调”,守好系统安全稳定“生命线”,切实增强学习实践的成效性。要注重实操落实,端正学风学纪,排除日常事务干扰,严格执行课堂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切实增强学习任务的圆满性。(岳池融媒 丁韬)


阅读1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