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2022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22-12-06

岳池县2022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jpg

12月5日上午,我县2022年度到村任职选调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春林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围绕培训内容、纪律要求等作了安排部署,培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及时、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是系统全面盘点基层工作经验,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再提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得更全面、理解得更透彻、把握得更准确、落实得更深入,务求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培训学员要认识到“学习是前进的基础”,坚持在学中悟、悟中思、思中行,持之以恒锻造过硬本领;要“承关怀而奋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争一流不负组织期望;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笃行不怠强化担当实干;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筑防线、守底线、明界线,慎始慎终做到廉洁自律;大家要坚决扛起“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的重大使命,在新的百年赶考路上开新局、谱新篇。(岳池融媒 蔡阳)


阅读2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