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五进”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2-06

安全宣传“五进”  筑牢安全防线1.jpg

近日,南充市应急局到我县开展安全宣传“五进”示范点验收和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工作,副县长龙军华陪同。

验收评定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垭小学、顾县镇顾东社区、爱众电力、罗渡镇富流滩水电站、城东供电所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查资料等方式,详细检查安全宣传“五进”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安全宣传“五进”  筑牢安全防线2.jpg

验收评定组指出,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的重要保障,我县要以此次安全宣传“五进”和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工作为契机,不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责任落实,把安全文化带进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要按照“以点带面、全面推广”的工作思路,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宣传方式,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安全、参与安全、呵护安全、共筑安全的浓厚氛围,共同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岳池融媒 蔡阳)


阅读3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