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抗疫】齐心协力共抗疫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20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一份力量我县广大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向医务人员、干警、基层干部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兑现社会责任和担当

8.jpg

在广安康盾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的工人们正将捐赠的抗疫物资从仓库搬上车,进行现场清点和分类,确保捐赠物资不漏一件、及时送达。据了解,此批捐助物资有口罩、酒精、医用防护服、消毒液等300多件,共计价值28万元,用于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企业将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精神,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让他们安心工作。

“疫情防控不松懈,现在正是体现企业彰显担当的时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做好防疫服务保障更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捐助防疫物资尽绵薄之力,贡献一份力量。”四川茂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茂成说。

11.jpg

在岳池经开区的四川林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大早,公司干部职工便忙着将新购买的上万元物资装载上车。

我们广安市阶梯书屋和四川林典两家企业筹集了一批急需的生活物资和食品,马上送到抗疫第一线去,支持那里疫情防控工作。四川林典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丁介绍。

爱心大货车一路奔驰,快速将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顾县镇物资储备库。与他们同行的还有一些当地企业也踊跃献上一份爱心,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本土企业,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要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慰问,一定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广安市阶梯书屋董事长丁有忠说。(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郑仁平)


阅读7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