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岳池特曲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18

5月16日下午,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来到广岳大道、高速公路出入口,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基层工作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共计2万元的“暖心”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9.jpg

据了解,为加强县域内防控工作,我县的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冲在一线,不怕困难,严防死守,每天在县内各疫情服务监测点开展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为广大群众构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岳池特曲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上暖心物资,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10.jpg

“岳池特曲作为本土最具规模的酒企,关键时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回报社会的无私情怀,展现攻克时坚的企业担当,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社会力量。”四川省岳池特曲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华表示。(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阅读7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