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同抗疫】陈松柏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县城区域物理隔离相关事宜

2022-05-17

5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松柏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县城区域物理隔离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谯小松县政协主席王晓梅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7160203.jpg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通过设置卡口、出入限制等措施,对于保护广大民众健康是十分必要的。有关部门在采取物理隔离措施的同时,要结合地理环境留好交通通道、生命通道,安排专人值守,保证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道路畅通。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管理,科学设置物理隔离,坚持以目标为引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要把好出入关严格落实街道、市场、住宅小区等出入口管理,系牢责任“卡扣”,守好“防疫线”要积极开展干部入户工作严格做好入户排查,做到信息登记全面、精准不漏一户、不一人,全方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营造浓厚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规范车辆通行卡、人员出入证,加大街面巡逻力度;高度重视舆情监测,开展舆情风险排查,规范舆情事项处置,有效防范舆情风险。要强化物资保障加大应急物资购置、储备和统一调配力度,以及做好生活后勤保障,满足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需求。要强化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发挥监督职能,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岳池融媒体 蔡阳 沈巾钦)


阅读6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