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政协岳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县政协议政厅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晓梅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谢帮勇,副主席杨淑芹、任仕金、冯雏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杨淑芹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101310544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岳池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乡村医疗卫生能力建设情况、县属国有企业管理运营情况、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社区矫正工作情况、2021年提案办理反馈落实情况的汇报(龙图)。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季度相关调研报告,并对县卫健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司法局单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要理清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聚焦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扛起职责使命,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聚焦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务实高效有力开展各项履职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全会筹备工作中来,确保全会顺利有序召开。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四必须”基本要求,坚决抵制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何苗)


阅读15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