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梅率队赴经开区调研

2021-10-13

10月11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晓梅率队赴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建设和运行情况。

王晓梅一行先后来到川渝合作生物医药城规划馆、科伦药业、仁安药业、分布式能源、医药孵化中心等地,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生物医药企业运行、建设等情况。

IMG_20211011_103208.jpg

调研中,王晓梅指出,近五年来,我县生物医药产值连续保持20%以上增速,年产值突破百亿,县经开区升格为省级经开区,获评中国生物医药最具特色和最具潜力园区,这一系列取得的成就值得高度肯定。

王晓梅要求,县经开区要积极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川渝合作生物医药城’、深化‘双飞地’模式”等目标要求,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擦亮“生物医药”名片;要用足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关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市场前景好、辐射带动力强的企业,推动我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级领导龙图、黄梅参加调研活动。(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19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