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

2021-10-11

10月8日,县委书记米亮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各县委常委分管联系领域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谯小松,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晓梅,县委副书记刘东昊等参加会议。

886A1585.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米亮强调,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各县委常委要发挥“头雁”作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勤奋敬业的精神、公道正派的处事、亲力亲为的作风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干;做好文件处理工作,做到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尽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项目工作,抓大项目、好项目,全面梳理各行业的重大项目,紧盯中省投资方向,吃透上级政策,强化项目包装和争取,推动岳池发展;聚集主导产业和重点区域,强化招商引资,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岳池;给予政策支持,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筹备好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调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确保按时按质推进。要营造好的环境,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让干部轻装上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用广大干部的辛勤付出,增强岳池的发展成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就各项具体工作,米亮强调要深化“1+7”工作推进机制,真正推动产业发展取得实效;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县级部门转变身份主动为企业上门服务,做好企业的“店小二”。要进一步完善县域发展的国土空间规划,做好土地出让、征地拆迁、老旧小区改造、管网改造、公园城市建设、城市亮化工程、城市绿化、治乱治脏等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中药材园区、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内的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我的家乡我的城•我的岳池我的根”活动,大力宣传“七张名片”,提升城市知名度、影响力。要加速启动全县农产品批发市场、活禽宰杀市场、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等民生项目,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扎实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盯交通安全、学校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行动,守好发展底线。

陈松柏在讲话中指出,要攻坚发展中的难点和堵点,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问题梳理,明确各项政策,尽全力营造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激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热情。要强化招引和争取,鼓励全县干部走出去,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全力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要精心准备好近期重点活动的筹备工作,确保不出差错。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抓好工作谋划,积极做好2022年项目谋划、申报,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陈海彬


阅读6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