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10-11

10月8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011102703.jpg

陈松柏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化解能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着力防范化解好各方面的风险隐患。

陈松柏要求,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丝不苟抓细节、防患未然重整改。要加强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系统的学习,不断提高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创新思维的能力。要加强督导,消除安全隐患。重点围绕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生态安全、自然环境安全等方面,聚焦金融、房地产、生态环境、公共卫生等领域,持续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的督导。要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培训,做好应急演练,及时跟进人、财、物保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员参与、上下共防、齐抓共管,保持全县安全形势稳定,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级领导袁兴军、黑比拉彝、彭博、唐浩恩、龙军华、张堂、龙 图、聂长江等参加会议。(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沈巾钦


阅读7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