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县政府第54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2021-10-11

10月8下午,十七届县政府第54次县长办公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1102703.jpg

会议总结了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彤在市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有关事宜。

陈松柏要求,要集中攻势,全力攻坚,努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用心“谋”工作。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谋划生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要一心“抓”工作。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放胆放手推工作,针对短板弱项,狠下功夫,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恒心“推”工作。挂图作战推进一批项目,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推动滞后项目赶上进度、储备项目转化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实施,把项目“规划图”加速变为“实景图”。

县级领导袁兴军、黑比拉彝、彭博、唐浩恩、龙军华、张堂、龙 图、聂长江出席会议。(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沈巾钦


阅读5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