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1-10-11

中国共产党岳池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我县各地迅速起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热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创造发展新优势,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201.png

“要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宜游公园城市……”在九龙街道城西社区会议室,作为党代表的社区党委书记姚汶串,正向社区党员、工作人员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满怀信心,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为一名党代表,要积极传达和落实好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将工作落地落实;特别是报告中所提出的老旧小区、老旧街区和网管的改造,我们要引导和组织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本着‘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扎实推进改造工作,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姚汶串说道。

“听了关于党代会的宣讲我收益很多,作为普通社区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实际工作,下一步我们将做好民生工作,加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及特困人员等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怀,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九龙街道城西社区工作人员杨丽说。

微信图片_20211011103151.png

同样,县融媒体中心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传播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为全面融入重庆都市圈,加快创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壮丽篇章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岳池融媒体 丁韬)


阅读1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