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立军主持召开全省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07-23


7月22日,副省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全省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我省铁路建设情况,研究协调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是我省铁路建设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敏锐性,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转化为推动全省铁路建设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铁路建设涉及多层次、多部门、多环节,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铁路项目规划与国家重大战略有效衔接,围绕铁路项目功能定位、技术标准、运量测算、资金筹措等关键环节,科学开展铁路研究论证,全力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规划;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健全协调沟通机制,加强协同联动,紧扣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省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相关市(州)、省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阅读7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