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助学,让寒门学子不再孤单

2021-07-23

暑假期间

岳池县义工联合会

积极开展送关爱助学活动

为莘莘学子们圆梦助跑

在岳池县罗渡镇临水寺村

邹沁伶的家里

县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

为她送来了助学金和新衣服

鼓励邹沁伶和妹妹们

勤奋学习 刻苦钻研

力争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们的关爱,会让孩子多一份温暖;我们的建议,会让孩子开阔视野;我们的爱心,会让孩子找到自信。”义工卿勇军真切地说。

据了解,邹沁伶一共三姐妹父亲因病丧失了劳动力,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人的生活全靠母亲打短工维持。了解到情况后,义工们决定长期资助邹沁伶及两个妹妹上学,直到她们完成学业。接过义工们的那份真情,邹沁伶和家人都十分感动。         
   


“感谢义工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爱,这个暑假我们过得很开心,我们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谢谢叔叔阿姨们!”邹沁伶感激地对着义工们说道。


     
      
      

暑假以来,岳池县义工联合会积极筹集善款,大力开展送关爱助学活动,帮助困难学生实现求学梦想,营造“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济困助学,感恩社会”的良好氛围。

   

   


阅读1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