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彪峰到食品生产企业督导“两个行动”推进情况

2021-07-22

   7月18日下午,岳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彪峰率队到食品生产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食品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两个行动”推进情况,岳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随同督导。

        
        

     孙彪峰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岳池莲桥米粉有限责任公司、岳池县白庙镇十里香酒坊、岳池县白庙酒厂、四川乐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并对“坚决取缔一批”的小作坊进行了现场复查。

        
        

     孙彪峰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工作中的麻痹松懈心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行业主管部门和辖区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深入推进“两个行动”集中整治,做到检查执法全覆盖,安全隐患及时清零,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要严格落实经济处罚和停产停业整顿等硬性措施,最大限度的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尹艺雯 周春香

配图:县委政法委   杨雪梅


阅读3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