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21

7月20日上午,广安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东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国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114444

全市2021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全县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征兵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征兵工作相关事宜,审议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721114437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事关国家战略发展和国防事业建设。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履行好征兵职责,确保将品质优良、身体健康的青年输送到部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按照职责分工,加强联动协调,做到突出时间节点、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定兵审核、役前训练、廉洁监督,全面增强征兵工作主动性。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增强征兵工作执行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岳池融媒体 丁韬)


阅读15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