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潜率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4-30

4月27日上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潜深入花园镇花园村、九龙超市(师大天街店)、岳池综合客运枢纽站等地,检查指导“五一”节前生产安全。

20210428161614646169.jpg

在花园镇花园村森林防火检查站,刘潜认真查看了入山登记表,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人员和器材配备、防火值班、应急机制等情况。他要求,要科学规划设置防火通道、隔离带,确保真正发挥防火隔离作用。护林防火人员务必要站好岗、负好责、值好勤,切实做好护林、守卡工作。

20210428161615532517.jpg

在九龙超市(师大天街店),刘潜认真查看了该超市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了解了商品进货渠道、供需等情况。他要求,超市是人员集聚场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备足备齐食品、明确进货渠道及保质期限,保证市民菜篮子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20210428161616285609.jpg

在岳池综合客运枢纽站,刘潜详细询问了车站工作人员旅客流量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首位,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加大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违法行为查处,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检查中,刘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五一”佳节。

副县长刘裕文陪同检查。(岳池融媒体 罗海峰 甘雨)


阅读133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