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县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2021-04-30

4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40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0428153731003849.jpg

此次培训将党史学习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前的“第一课”,重点学习了党规党章、红船精神的传承、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等党的基本知识,让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1+2”模式,即“一天自学、两天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结业考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深刻认识党的性质与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锤炼了党性,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要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行动,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步伐,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服好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学军 杨宗旭)


阅读1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