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卫生健康局:听民声、解民状、聚民心

2021-04-30

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将党的群众路线真正落实到信访工作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近日,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来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听民声 解民状 聚民心”局长现场办公。

20210428153914849267.jpg

办公现场,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目标,宣传法律政策、接受群众咨询、倾听群众声音、解决群众诉求,以零距离服务群众、快捷解决诉求的方式来推动工作落实,赢得了民心,获得了点赞。市民朱廷芳在咨询了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后,表示这个活动举办得非常好,给她们解决了许多实际的问题。

20210428153915500605.jpg

据了解,开展“局长现场办公”是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局长现场办公”的方式,与群众“零距离”交流,倾听诉求,解答问题,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构建良好医患关系,助推“健康岳池”新发展。(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何苗)



阅读9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