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亮率队到各地督导调研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30

4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米亮率队深入我县各地督导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营情况,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完善机制、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210427160838596115.jpg

“原材料存放是否安全?”“主体建设的进度到了哪里?”每到一处,米亮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细节、项目建设等情况。在石垭工业园区,米亮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企业运营、疫情防控等情况,米亮要求,园区要合理规划布局,优化企业运营环境;企业要建好环保设施,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法规和标准;要立足实际,细化措施,以抓落实的态度解决环保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处抓,推动园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疫情防控,杜绝松懈麻痹,持续做好防护措施,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20210427160839123089.jpg

随后,米亮又来到岳池中码头渡改桥及引道建设工程,实地查看了桥梁建设进度,还对工人穿戴的的安全设备进行了检查。米亮要求,危险设备要按照安全存放标准存放在规定地点,要加强高空作业安全管理,按规定佩戴安全设备,特种作业必须持证上岗,有效防范工人的不安全行为和材料的不安全状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施工方对接,努力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如期完工。

20210427160839790830.jpg

在岳池吉中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广安博星科技有限公司等地,米亮详细查看了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米亮要求,企业要采用现代化管理理念,实施标准化建设,建成现代化企业;相关部门要大力扶持一批有潜力、有技术的优秀企业,规划好土地使用,按照工业小镇的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发展产业,带动周边持续稳定发展;要做好企业分类,统一入园企业的类型,形成规模化产业布局,为以后的持续发展开好局、铺好路。

在广安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现场,米亮认真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困难和问题。米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上级要求;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考验;要充分认清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督导中,米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的事当作天大的事来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岳池融媒体 朱俊吉 罗海峰)


阅读16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