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向前率队赴临溪河调研督导河长制暨“四排”“四乱”排查整治工作

2020-10-26

20201026103631811733.jpg

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罗向前率领县自规、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及临溪镇、中和镇相关负责人,深入临溪河流域各支流河段,就临溪河河长制暨“四排”“四乱”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罗向前一行先后深入临溪河各支流、河段以及流域内的场镇,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流域内水质、污水排放、“四排”“四乱”排查整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罗向前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清醒认识保护临溪河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看长远的高度,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推进落实临溪河“河长制”和“四排”“四乱”排查整治工作。对于“一河一策”、“四排四乱”等相关软件资料,要锁定台帐、建立清单,确保每一页资料不漏一项、不出一错;对于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任务倒逼责任,确保问题整改有序推进、如期完工;要做好相关督查工作,特别是那些已整改完毕的点位,要做好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环保督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岳池融媒体 蔡阳)


阅读224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