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潜率队督导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2020-10-23

20201023161656320692.jpg


20201023161656407773.jpg

10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潜率队深入顾县镇,就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开展督导调研。刘潜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优势产业,坚持省委“农业多贡献”部署要求,加快农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农业产业体系,推动我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舒航随同调研。

刘潜一行先后来到顾县镇高桥村中医药规划展示馆,羊山湖村中药材监测平台,实地督导调研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中药材产业发展以及中药材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刘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在中药材基地现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高标准规划、完善中药材产业基地配套设施,形成绿化美化的景观效果,确保营造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要做好药医养食游统筹发展文章,不断提升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当前工作进度怎样?未来的规划是什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潜就当前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刘潜强调,现代农业园区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我县作为农业大县,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农业多贡献”部署要求,加快高质量、高标准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不断完善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体系,推动现代特色优势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县领导张建春、胡一卷、杨淑芹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岳池融媒体 丁韬 范聪)


阅读205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