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管办组织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10-23

为切实增强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自觉,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扎实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主题教育。2020年8月11日下午,在岳池县公管办党组的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位于岳池县健康路的党建红塔馆和位于岳池县光彩路的廉政教育主题阳光馆。

图片3.png

在红塔馆,公管办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了馆内“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 “党建促脱贫”等七个展区内容。充分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和岳池党建发展的光辉历程。同时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开拓进取、无惧无畏、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使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

在阳光馆,公管办干部职工们详细了解了馆中大量图文并茂的文史资料与珍贵实物。从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中加深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并且通过集中观看腐败干部的警示片和廉政漫画。充分感受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促进岳池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阳光运行作出积极的贡献。


阅读15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