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办公室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光盘打卡行动

2020-10-23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2020年10月20日岳池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办公室召组织开展“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光盘打卡行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11月15日,并持续推进打卡行动。

在活动中,职工通过每天在川观新闻客户端上传光盘照打卡,转发光盘照海报到朋友圈,以点带面,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助力使得广安市在2020年10月23日光盘打卡行动排名全省第一,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岳池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办公室职工说:“光盘打卡行动意义深远,不仅能督促自身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而且通过每天打卡还能折算成公益积分,汇总兑换成公益物资如学习用品,定向捐赠给贫困山区孩子。” 岳池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办公室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浪费现象,以尚俭戒奢的党风政风引领良好社风民风。


阅读175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