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动员会

2020-10-21

20201021102935249690.jpg

10月20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及征缴工作,讲解征缴流程。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参保征缴、费用控制、基金监管、经办服务等工作,推动医保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履职,从建立完善征缴网络,细化分解参保扩面指导,优化缴费产品性能等方面加强配合,共同抓好参保征缴工作;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介,深入宣传,扩大影响,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医保征缴工作,确保征缴工作按政策、按要求、按时限圆满完成。(岳池融媒体 丁韬)


阅读18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