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微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教科体系统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微党课竞赛。

034A5500.jpg演讲 (2).jpg

此次微党课竞赛分为演讲类和演艺类两个部分,共14个节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引发党性思考,激励党性提升。

034A5510.jpg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以小见大、以事说理,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刻画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忠诚、践行使命的担当,引起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艺类 (3).jpg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此次活动让我实实在在的体会到了应该如何去爱党敬党,付诸实践,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参赛选手王馨苹说。

“本次比赛让我深受启发。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教师陈逢源观看比赛后深有感触地说。(岳池融媒体 杨煜恒 甘雨)


阅读1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