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米亮深入各地督导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30

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米亮深入各地督导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米亮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天气,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更多的实物工程量,为岳池“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20210428163839030079.jpg

四月的岳池大地春意融融、绿意盎然,与生机勃勃景像交相辉映的,是一幅幅如火如荼的重点项目建设场景。“项目什么时候开的工?”“建设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在岳池一中新校区建设项目、九龙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国药医疗器械生产建设项目、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鑫立方·海棠郡建设项目、九龙镇敬老院建设项目、县医疗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米亮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实地督导调研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赓即安排相关单位会商解决。

20210428163840293454.jpg

米亮强调,当前,正是建设的黄金时节,各施工单位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上足机械、上足人力,加班加点建设,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注重工程质量,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建设优质工程。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对施工单位安全监管,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加强施工过程控制,确保施工安全。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凝聚合力,及时帮助解决项目申报入库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岳池“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东昊等参加督导调研。(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陈海彬)


阅读143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