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齐参与 感悟大家谈

2021-04-02

“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就像是一次照镜子,我将把学习当做一面镜子,通过警示教育,反观自身是否存在同样的问题。”提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杨璨尹深有感触,她说,“与其说这是一次学习教育,不如说是一次对自己的净心审视”。

自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闻令而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力求此次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在学习教育阶段中,全县政法干部紧紧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内容认真学习,广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家谈,采取主要领导带头谈、班子成员主动谈、政法干警踊跃谈等方式,全体政法干警会上当面谈体会、会后闭门写感悟,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和法纪底线;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从根本上实现政法队伍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兵 岳池融媒体 何苗)


阅读144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