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母亲河”】白庙镇: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散乱污”整改落地落实

2020-08-13

20200813104347543791.jpg


“我们今天过来主要是看下,之前生活污水漏排,都已经接进逛网去没有。”在白庙镇莲桥米粉厂,白庙镇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厂在前期巡河中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回访。据了解,在前期用双脚丈量河流行动中,白庙镇工作人员发现该厂存在生活污水少量排放、厕所污水没有接入污水管网以及处理后的污水直接流入了村民的竹林里,导致污水漫流、淤泥堆积等问题。白庙镇环保办工作人员涂强说,发现问题后,他们赓即要求企业对其进行了整改,将污水接入管网,并且正常运行污水处理设施;其次是要求该厂在一周之内完成了涵管的安装以及硬化,让该厂的污水能够得到正常处理。

20200813104347627357.jpg


经过宣传教育,该厂负责人表示,已经认识到了污水排放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加强日常清理和周边环境保护,确保污水排放符合要求。“我们埋了涵管,让它接进污水管网里面,然后把周边也收拾得很干净和整洁了,以后我们会更注意厂周边的环境,注意厂周边的保护。”


阅读217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