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川菜地道食材生产基地建设推进会

2020-07-23

20200723094507249608.jpg

7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了川菜地道食材生产基地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尹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舒航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责任人汇报了中国川菜地道食材生产基地的总体策划规划以及建设情况,各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项目前期策划规划要全面细致,依托优势,合理布局,不断调整优化基地建设总体规划,确保基地建设沿着正确的轨道推进。要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岳池生产实际,以外销市场为导向,因地制宜,适地适种,打造川菜特色产品,以地道产品打开市场,以品质特色提升销量。

会议要求,专业团队要为项目的落实落地提供明确的路径和方向指导。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度规划项目,理清项目建设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破解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高质量推进川菜地道食材生产基地建设。

县领导张建春参加会议。(岳池融媒体 何苗 朱海铭)


阅读21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