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飞剑主持召开岳池县2024年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

2024-03-08

3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方飞剑主持召开岳池县2024年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传达市长滩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将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作为关乎民生福祉、体现责任担当的良心工程,持续改善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全面梳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全面整改,全力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问题得到彻底整治,不再反弹。要精准调度,建立长效机制,扎实开展“用双脚丈量河流”行动,加强动态监管,及时汇总问题清单,形成闭环管理。要快速响应,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资金保障,坚持抓早抓小、及时跟进处理,持续巩固提升长滩寺河流域岳池段水质。

县领导王海波、易鹏、罗红云、王昌梁出席会议。(岳池融媒 丁韬 刘婧)


阅读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