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母亲河”】县人大代表视察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20-07-24

20200724101249551777.jpg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雪兰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了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视察组先后来到土桥寺水厂、东湖公厕、麻柳桥溢流口、广安宏益生物科技公司、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石垭镇石坳村德康养殖场、石垭镇第二污水处理站等地,实地视察了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业企业废水直排整治、养殖场废水直排问题整治、污水处理厂站建设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中,看到各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扎实推进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一些项目已基本完成整治,一些项目正在加班加点建设,代表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要抢抓时间节点,聚焦整治污水直排重点,对前期丈量排查出的166个集中治标类问题集中攻坚,确保在规定的时间逐一销号。同时,对于治本的问题,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早日促进项目开工建设,让长滩寺河水质持续改善。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为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贡献力量。(岳池融媒体 唐方圆)


阅读2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