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关于拟命名2020年度县级文明校园的公示

2020-12-30

根据岳池县精神文明办公室、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岳池县级文明校园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在学校自愿申报,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县文明办审核,县文明委审定,拟命名岳池县渠河小学校等11个单位为县级文明校园。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拟命名2020年岳池县级文明校园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7日。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名单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县文明办或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岳池县文明办:5233323,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5235952。

电子邮箱:1194619674@qq.com。


岳池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岳池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岳池县级文明校园公示名单

岳池县天宝小学校

岳池县渠河小学校

岳池县新风路幼儿园

岳池县北街幼儿园

岳池县特殊教育学校

岳池县铺芽小学校

岳池县团结小学校

岳池县郭家小学校

岳池县双鄢小学校

岳池县余家河幼儿园

岳池县香山小学校


阅读16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