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岳池县委开展人防工程、工程招投标、医疗卫生、征地拆迁领域专项巡察的公告

2020-07-21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全县人防工程、工程招投标、医疗卫生、征地拆迁等4个领域开展专项巡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9月20日

二、巡察内容

(一)人防工程领域。紧盯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建设管理,发现人防工程(含涉密工程)审批、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招标采购、建设、平战开发利用等方面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重点紧盯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设项目报建审批,整治防空地下室应建未建和易地建设费核定等方面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违规减免缓、跑冒滴漏、截留挪用等问题。

(二)工程招投标领域。重点发现不招标、假招标、以拆分工程等方式规避招标;投标人弄虚作假、内外勾结、围标串标;部分评标专家素质不高、评标不公、不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中介代理机构市场管理混乱;中标人卖标、转包和违法分包;领导干部和主管部门违规插手干预招投标活动等问题。

(三)医疗卫生领域。重点发现“大处方、泛耗材”,医用耗材、药品过度使用;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等问题。

(四)征地拆迁领域。重点发现户籍造假;外迁人员、公职人员违规享受安置补偿;虚增面积、伪造资料骗取安置补偿;虚增人工拆除套取费用;机械拆除不搞招投标、违规确定承包人等问题。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县委第四巡察组

移动电话:131 9877 7829

电子邮箱:ycxwxcz04@163.com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领域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在人防工程、工程招投标、医疗卫生、征地拆迁等4个领域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等信访问题,请向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同时,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体育馆东门设立了信访举报箱(滨河西路),在天羿大酒店设置了信访接访点,在被巡察领域相关单位大门前设置了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岳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


阅读2983
分享